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方丹丹 联系电话:56700103
网址:
单位简介:学校位于杭州下沙大学城,占地1000余亩,设友嘉机电学院、金都管理学院、达利女装学院、新通国际学院、青年汽车学院、临江学院、信息电子系,开设34个专业,在校...
单位介绍
学校位于杭州下沙大学城,占地1000余亩,设友嘉机电学院、金都管理学院、达利女装学院、新通国际学院、青年汽车学院、临江学院、信息电子系,开设34个专业,在校生近万人,教职工600多人。学校坚持“立足开发区、服务杭州市”的办学定位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文化育人”的办学思路,倡导“学校融入区域发展、专业融入产业发展、教师融入学校发展、学生融入专业发展”的四融方针,以专业现代化建设为抓手,践行“重构课堂、联通岗位、双师共育、校企联动”的教改思路,注重“专业建设与实际需要相结合、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相结合、思政教学与专业教学相结合”,积极实践“校企一体化”理念下以共同规划、共构组织、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享成果、共担风险为基本特征的校企共同体建设,不断优化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突出文化育人,着力培养“首岗适应、多岗迁移、可持续发展”的“不可替代”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建校以来,学校已向社会输送毕业生两万多名。
学校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方高职院校、区域主导产业的主流企业搭建了区校、校校、企校合作三大互动发展平台,建有市政府投资3亿元、占地30亩、面向全市开放的集实训、培训、鉴定、研发于一体的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年实训培训量逾17万人次。学校还设有“开发区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新通国际下沙培训中心”等,面向区内外进行管理培训、语言培训、职业培训等,为学校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提供服务。
“十二五”期间,学校将朝着建设国内一流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发展定位而奋斗,努力谱写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新篇章。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