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低碳绿色客运交通发展实践与新数据技术应用(下)
课程体系 交通运输类
授课教师 姜洋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28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积极开展低碳绿色客运交通发展实践研究,提升数据分析与技术应用,有利于构建宜居城市,推动绿色交通发展。本讲介绍了低碳绿色交通发展与新数据技术的应用:首先,讲解了大数据的类型和思维并分享了用于感知方面的数据清洗收集的相关技术;其次,以沈阳为例,从测度角度对数据分析评价技术的应用进行了讲解;再次,基于TOD指数,从挖掘角度对相关技术和应用进行了介绍;然后,阐述了模拟类相关技术应用;最后,通过沈阳、北京、深圳等市的项目案例对共建共治共享治理体系进行了阐释,强调要通过精细化评估、大数据应用、新媒体多元化等手段联合多方力量改善城市的绿色交通。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