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帮助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新干线发布日期:2011-11-18阅读次数:407985

听过的课还想再听如何办?

    进入"学习中心"页面,在"已学课程"中,点击课程即可学习。

不能正常答题?

    进入"学习中心",在"考试考核"栏目中,课程的显示状态为"考试"或"在线自测",点击"考试"或"在线自测"即可进行考试;考试通过后,课程的显示状态为"已通过"。

视频播放问题?

    点击课件的"开始学习"按钮,如果弹出窗口没有内容显示,请在打开课件时按提示下载播放控件并安装,即可播放。

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请学员在浙江政务服务网登录页面,自行点击忘记密码,进行修改。

网站的视频屏幕太小?

    在播放的视频窗口任意位置右键单击,出现快捷方式,选择"缩放"—>"全屏",即可全屏观看课件。

为什么我进不了学习中心?

    1.检查用户名与密码是否填写正确,如忘记密码,请学员在浙江政务服务网登录页面,自行点击忘记密码,进行修改。
    2.如果跳出"对话框"你已禁止登录,请与管理员联系"",说明您的帐户已被禁用,请联系自己单位所在的二、三级管理员。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