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优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春燕 联系电话:0571-26307311
网址:
单位简介: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优图继续教育”公众号,参加优图云学院移动学习,获得继续教育学时。 优图云学院是浙江省继续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以“移动端+微课...
单位介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优图继续教育”公众号,参加优图云学院移动学习,获得继续教育学时。

优图云学院是浙江省继续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以“移动端+微课”为特色的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推动继续教育向高质量发展」为使命,全力打造基于移动场景的新型伴随性学习平台,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继续教育+补修学时+职称咨询”一站式综合性服务。

在课程建设方面,优图云学院依托名校优质师资资源,加上训练有素的技术制作团队,开发了公需课程,以及经济系列、工业和信息化工程、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等多个行业的专业课程,并从知识结构、内容选题、后期制作多个环节,把握课程的“新、准、精”特色。

在学时登记方面,凡是人事隶属关系在杭州市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优图云学院(杭州专区)移动学习所修的学时,将同步登记在杭州市专业技术人员新干线(学时管理系统),是各级职称主管部门认可的继续教育学时。
同时,优图云学院常年提供补修学时服务。

在职称咨询方面,优图云学院将「服务于学员的职称晋升」作为最终交付价值,免费为学员提供多项专业级的增值服务。

现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优图继续教育”公众号,了解继续教育的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