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88320750
网址:
单位简介:支付宝扫描二维码,登录“浙工大专技”小程序即可在线学习,或者支付宝搜索“浙工大专技”登录后即可在线学习。 浙江工业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成...
单位介绍
支付宝扫描二维码,登录“浙工大专技”小程序即可在线学习,或者支付宝搜索“浙工大专技”登录后即可在线学习。
浙江工业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成立于2014年,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第四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基地成立以来积极对接国家、区域重大需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浙江工业大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优势,采用“线上+线下”两种培训手段,立足行业,服务全国,为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基地先后承办了“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培训班”、“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能力提升高研班”在内的各类高级研修班和线下继续教育项目800余期,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和急需紧缺人才近5万人次,是国家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服务平台,是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的重点培训项目之一。2022年3月,基地所在学校又被人社部选为国家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首批培训机构。
该基地开发的线上平台学习内容具有课程内容新,课件质量高,服务行业齐等特点,目前开设的行业包括经管类,工程建设类,食品医疗类、环保类、化工类、农牧类、市政城建类、教育类、工信类、法律类、园林绿化类、人力资源类、文体类等等,平台课时已达近万个。
欢迎大家登录平台学习!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