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3.程序解释说明
课程体系 计算机类
授课教师 沈威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一般公需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22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设计本课的目标:主要是让初学者掌握 OC 中的基本概念,包括 OC 的兼容性、字符串、类、方法、协议和扩展等,能够掌握 OC 程序的执行过程,为下一节课的基础语法做准备。课程背景:目前我们正处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浪尖时期,移动互联网的产业也正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发展,比如像金融行业、K12 教育行业、智能机器人行业、智能家居行业、各种垂类行业等等都在通过移动互联网落地生根,占据了所属行业的半壁江山,因此市场对从事移动互联网开发的人员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在我们在从事这个行业之前就有必要对这个行业有一定的了解,知道他的发展史和现状我们才能知道需要哪些基础条件,要去做什么,怎么样去做。所以这节课就为大家来详细讲解下相关的知识内容。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