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培育发展县城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县城产业配套设施提质增效,夯实县城产业基础(中)
课程体系 管理学
授课教师 姜长云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42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县城在城乡融合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尊重县城发展规律,因地制宜补齐县城短板弱项,促进县城产业配套设施提质增效,为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协同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本课程主要介绍了培育发展县城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县城产业配套设施提质增效,夯实县城产业基础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包括跳出片面追求规模扩张和数量增长的思维局限,推进县城产业适地适度发展,以及走出片面模仿先进经验的误区,注意在发展中增强创新发展和带动共同富裕能力。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