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新时代我国软件产业政策分析及发展思考(下)
课程体系 电子信息类
授课教师 韩健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33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在国家强有力的各项政策支持下,中国的软件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从2000年到2019年,我国软件产业总体规模从仅仅586亿元持续增长到了7.2万亿元;在将近20年的时间内,我们国家的软件产业增长了123倍左右,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本课程首先介绍了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软件产业向云化、平台化、服务化发展,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成为发展的核心要素;其次,讲解了新时代产业发展新思考,具体包括:加大核心技术创新支持力度、加强自主软件应用推广力度、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发展、加强软件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开源软件发展良好生态、持续推进产业生态体系建设、完善软件产业发展优惠政策以及地方推动软件产业发展的关键要素。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