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培育精品农业品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2022—2025年)》解读(上)
课程体系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授课教师 柯炳生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49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2022年6月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计划》),提出通过实施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使农业品牌建设促进机制和支持体系更加健全,优秀品牌脱颖而出,品牌溢价效应明显,农业品牌竞争力、影响力、带动力显著提升。本课程介绍了《计划》制定的基本背景、“三品一标”提升行动及农业高质高效发展的具体内容,重点阐述了农业品牌的重要性及两大主要分类,以及对农业质量问题提出的消费者需求、经营者要求。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