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建设成为有全国影响力都市圈——《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解读(五)
课程体系 建筑学类
授课教师 王开泳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51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南京都市圈城市以开放的姿态“跨界”合作,以市场的机制“融合”发展,都市圈大地上响起激越的发展鼓点,摁下一体化发展的快进键,开启同城化发展的快进模式。本课程主要对《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进行解读和培训。首先,课程介绍了强化生态环境共保联治规划要点、率先实现城乡融合发展规划要点、健全都市圈同城化发展体制机制规划要点。其次,课程讲解了《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的实施要点、规划理念与创新点。再次,课程强调了《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的效用与示范性。最后,课程探讨了《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的启示。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