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关于完善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意见》解读(上)
课程体系 工学
授课教师 苏铭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46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作为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的重要保障方案之一,《关于完善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意见》聚焦深化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和关键政策,立足能源生产和消费的全过程,提出完善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体制机制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对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具有指导性作用。本课程介绍了《意见》的背景和意义,阐述了《意见》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主要目标,并详细说明了能源绿色低碳转型需完善国家能源战略和规划实施的协同推进机制与引导绿色能源消费的制度和政策体系,进而点明如何达到该要求。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