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落实“双碳”工作的顶层设计——《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解读(中)
课程体系 工学
授课教师 韩文科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30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2020年9月,习近平主席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发言中,宣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本课程首先针对《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的工作原则、阶段性目标作出详细介绍;其次,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深度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等方面阐述了《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的重点任务。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