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五年行动计划(2023—2027年)》解读(中)
课程体系 交通运输类
授课教师 张国华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40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2023年,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印发《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五年行动计划(2023—2027年)》。建设交通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时代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总抓手。本课程从新理念、新认知和新体系三个方面对五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提出轨道交通决定城市纵坐标,快速路网决定城市平面坐标,并强调五年行动计划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包括更加开放合作的全球格局、更加高效连接的国土经济空间。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