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关于促进云网融合加快中小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解读(上)
课程体系 管理学
授课教师 安晖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50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2022年1月工信部办公厅、国家发改委办公厅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云网融合 加快中小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并指出要强化云网融合、产业协同、城际联动,着力提升中小城市信息基础设施水平,带动特色产业发展,弥合区域数字鸿沟,增强城市治理能力,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实现共同富裕提供重要基础支撑。本课程主要讲解了《关于促进云网融合 加快中小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出台的背景;并从千兆接入能力、云资源池两方面介绍了对两大目标的认识;着重分析了加快完善中小城市网络基础设施这一重点任务。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