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创新工作体制机制 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方案》解读(上)
课程体系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授课教师 李季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48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部署,扎实推进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制定《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方案》。本课程梳理了“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介绍了《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和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以及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五个重点领域,包括创意设计、演出产业、音乐产业、美术产业、手工艺。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