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全党全国要统一思想、协调行动、开拓前进(上)
课程体系 经济学
授课教师 张鹏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35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而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特征为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质量第一不仅仅指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摆在企业和行业竞争的核心位置,而且更重要的是要让质量第一成为我国经济运行和经济实力提升的重要基础。本课程着重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表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和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路径和进程中的四项核心工作,主要包括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现代产业发展和市场经济体制;并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角度简要介绍了“十四五”的创新发展。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