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我国智能产业的发展与政策导向(下)
课程体系 电子信息类
授课教师 陆峰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43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未来各个产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程度将越来越高。本课程接续上讲,首先介绍了中国基础性智能产业中人工智能、基础芯片、移动互联和软件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制造型智能产业和服务型智能产业的发展现状;其次,提出中国智能产业发展中存在基础理论和基础算法创新不足等问题,同时剖析了中国智能产业在全球竞争中的地位和技术现状并简要说明了中国智能产业发展的国家政策导向;最后,总结了未来智能产业的九个发展趋势,包括以移动互联技术改变智能产业发展连接关系、以网络通信技术降低智能产业发展运行成本等。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