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论述(下)
课程体系 经济学
授课教师 祝宝良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29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2020年5月14日,政治局常委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要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论断。本课程分析了了形成双循环格局我国现阶段所具有的条件及采取的主要策略。指出我国生产、产业结构、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体制、广阔的市场都是我国发展双循环格局的有利条件。同时,在政策方面,我国要继续坚持扩大内需、坚持科技创新、坚持改革、坚持国际国内双循环。强调市场不能封闭,未来随着高科技水平的发展,各国将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局面,同时,开放的过程中要注重考虑国家安全问题。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