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交通强国建设与路港发展
课程体系 交通运输类
授课教师 徐萍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25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建设交通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情、着眼全局、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先行领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支撑,是新时代做好交通工作的总抓手。本课程围绕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为中心:首先对《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框架进行了概述;并建议按照“1234593”数字线索去学习和领会《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并详细讲解了一个总的目标、二个阶段、三个转变、四个一流、五个价值取向、九大重点任务和三大保障措施的内容;最后介绍了当前交通运输行业正在落实的工作,包括制定细化方案、编制中长期规划、推进重点工程、抓好试点工作、重点领域交通枢纽一体化建设等。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