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奋力开创“十四五”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局面——《“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解读(上)
课程体系 经济学类
授课教师 李明德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37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2021年10月,国务院发布了《“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十三五”期间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十四五”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一系列举措,为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作用、确保“十四五”规划的落实提供了支撑。本课程首先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目标;其次,阐述了实现“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目标的第一个措施:加强保护,激发创新。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