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推动大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融入新型城镇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上)
课程体系 建筑学类
授课教师 贾若祥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39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推动大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融入新型城镇化,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搬迁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的重要举措。2022年12月28日,国家发改委联合18个部门印发了《关于推动大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融入新型城镇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大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融入新型城镇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主要任务和支持政策。本课程主要介绍了易地扶贫搬迁与新型城镇化的历史渊源,包括易地扶贫搬迁的先河、易地扶贫搬迁的成就与优势,以及易地扶贫搬迁与新型城镇化的相关内容。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