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下)
课程体系 经济学
授课教师 白景明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40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对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了重大冲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本讲通过对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作出简要分析,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总体形势向好;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着增多;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强调要坚持“三项基本原则”,找准政策发力点“六保”,要精准施策,加强政府宏观政策体系建设,各项政策协同发力,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