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三)
课程体系 经济学
授课教师 郑风田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行业公需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16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出发,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科学回答了在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