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上)
课程体系 经济学
授课教师 李明伟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40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为了进一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明确了两个“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国有企业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学习,让新时代国有企业的发展上一个更新的台阶。本课程首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分析,指出了坚持党对国有企业领导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阐述了国企的定位和使命,提出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四个坚持”总要求的观点;其次从工作方法的角度详细阐述了如何开展国有企业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介绍了国有企业党委参与决策的问题,指出国有企业党组织要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