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财经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上)
课程体系 工学
授课教师 魏琪嘉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41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重大科技设施、水利工程、交通枢纽、信息基础设施、国家战略储备等方面取得了一批世界领先的成果,基础设施整体水平实现跨越式提升。同时,必须认识到,我国基础设施同国家发展和安全保障需要相比还不适应,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保障国家安全,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扩大内需,推动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本课程对中央财经委第十一次会议公报进行解析;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基础设施领域发展的主要成就以及我国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难点和问题;对我国基础设施领域的发展方向进行解读,并指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现代化基础设施领域发展的新要求。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