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强能力若干措施》解读(上)
课程体系 经济与贸易类
授课教师 杨东日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46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当前面临的困难,进一步推动稳增长稳预期,着力促进中小微企业调结构强能力,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强能力若干措施》。本课程阐述了《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强能力若干措施》的基本情况,包括文件的基本信息、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等;详细说明了《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强能力若干措施》的出台背景,并对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什么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同时,从强化政策落实和支持力度、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等方面论述了如何进一步推动稳增长稳预期。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