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新高度 新阶段 新篇章——《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解读(下)
课程体系 机械类
授课教师 陆峰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32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加速发展,工业互联网技术不断突破。中国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2021年至2023年是我国工业互联网的快速成长期,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工信部印发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本课程继续解读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中的工业互联网新模式推广工程、工业互联网融通应用工程等重点工程;其次从加强组织实施、健全数据管理、拓宽资金来源、加大人才保障四个方面对保障措施进行了解读。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