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水利部关于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的指导意见》解读(下)
课程体系 工学
授课教师 胡忙全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专业课程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39  分钟 学        时 1.00   学时
课程简介

 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河湖长制,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2022年5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河湖管理工作实际,在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水利部制定印发了《水利部关于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的指导意见》(水河湖〔2022〕216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广受社会各界关注。本课程重点介绍了《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包括推进河湖水域岸线生态修复、提升河湖水域岸线监管能力等具体措施,同时对人民群众聚焦的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违规建设风雨廊桥等焦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