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2.支付宝界面布局与交互设计
课程体系 计算机类
授课教师 j_kevin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一般公需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13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本课程讲解使用 Axure RP8.0 原型设计工具来设计支付宝 App 的低保真原型设计,通过母版的方式设计支付宝 App 的底部标签导航,支付宝界面、余额宝界面的布局与交互设计,利用中继器组件设计余额宝转入界面,口碑界面的布局与交互设计;通过支付宝 App 的低保真原型设计,进一步深化 Axure RP8.0 原型设计工具的使用。课程背景:支付宝 App 是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App,它既可以通过余额宝进行理财,还可以进行信用卡还款、生活缴费等等功能,它几乎可以包含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些精品的应用功能。本章案例利用 Axure RP8.0 原型设计工具来设计支付宝 App 的低保真原型,通过这个案例,让大家掌握对Axure RP8.0 原型设计工具的使用。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