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6.旅游页面布局与交互设计
课程体系 计算机类
授课教师 j_kevin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一般公需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27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本课程讲解使用 Axure RP8.0 原型设计工具来设计携程大型旅游网站,综合应用 Axure RP8.0 原型工具的页面区域、元件库应用、母版功能、交互设计、变量的使用等等功能,来设计携程大型旅游网站的注册、登录、页面布局设计、导航菜单母版设计、页签切换效果、海报轮播效果、跑马灯效果等等页面布局与交互设计,通过这个案例的学习,深入的应用 Axure RP8.0 原型工具,同时学会大型网站的原型设计。课程背景:携程旅游网站是国内最大的一家旅游网站,这个网站也是网站设计中非常有代表性一类网站,网站内容非常多,通过导航菜单划分成不同的页面,这样每个页面所承载的功能就非常清晰,用户想使用某个功能,就可以通过导航菜单进入相关页面。本章把携程大型旅游网站作为案例,使用 Axure RP8.0 原型设计工具来进行携程旅游网站的原型设计,要学会大型网站设计的理念以及分析方法,综合应用Axure RP8.0原型设计工具的功能。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