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3.微淘界面布局与交互设计
课程体系 计算机类
授课教师 j_kevin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一般公需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15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本课程讲解使用 Axure RP8.0 原型设计工具来设计手机淘宝 App 的高保真原型设计,包括手机淘宝 App 底部标签导航母版设计,首页界面布局与交互设计、微淘界面布局与交互设计以及购物车界面布局与交互设计,通过这个案例的学习,掌握 Axure RP8.0 如何进行高保真原型设计。课程背景:手机淘宝 App 是经常用来购物的一款软件,在这里它提供了海量的商品以及商家,可以对比不同商家以及不同的商品,供用户的选择和购买。手机淘宝 App 可以算是使用人群非常多的一款 App,本章把手机淘宝 App 作为案例,使用 Axure RP8.0 进行手机淘宝 App 原型设计,不仅要掌握 Axure RP8.0 原型工具的使用,同时要学会手机淘宝 App 原型设计的理念。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