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2.提升APP安全性的手段
课程体系 计算机类
授课教师 360加固保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一般公需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12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2015年安卓应用盗版情况不断恶化,平均1款正版 APP 背后藏着92个盗版,比2014年增长了3.5倍。面对如此猖獗的盗版现象,本课程将向开发者讲解提升 APP 安全的常见手段,APP 加固后文件发生的变化以及如何使用360加固助手。课程背景:2015年 Android 手机应用盗版情况仍然猖獗,平均每款正版 APP 对应92.7个盗版。其中,在软件类盗版 APP 中,系统工具类 APP 的平均盗版数量最多,平均每款正版 APP 对应324.2个盗版。在游戏类盗版 APP 中,模拟辅助类 APP 的平均盗版数量最多,平均每款正版游戏对应盗版228.6个。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