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3.代码检测及性能分析工具
课程体系 计算机类
授课教师 daguye  考试类型
课程类别 一般公需 课程形式 视频类
课程时长 5  分钟 学        时 0.50   学时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主要介绍在使用 Android Studio 进行开发时会使用到的一些高级技巧,Gradle 的高级配置方案,多渠道打包,以及一些插件利器的安装使用。课程背景:Android Studio 是 Google 目前推崇的替代 eclipse 的开发工具。其强大的功能及优化能够为我们提高不少开发效率。但是由于学习成本偏高。目前能够查找的资料并不多。让许多开发者望而却步。本套课程便是旨在全方位讲解 Android Studio 的基本使用到高级进阶,让开发者们更详细的了解自己如何从 eclipse 转移到 Android Studio 开发。为开发者们开辟更快捷的转移路径!提高开发效率!
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ICP备14032010号-1